来源:
央视网

雄安新区正在做什么?央视带你到雄安看看,容东精装安置房内部曝光

2021-05-12 16:29:51 来源: 央视网

  今日,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河北篇》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其中专门介绍了雄安新区。

  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体系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大规模开发建设全面展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雄安这座创新之城、智慧之城、绿色之城的基础越来越坚实,雄安质量引领的效应日益显现,雄安这座未来之城每一天都在拔节生长。现在雄安新区正在做什么,又发生了哪些新的变化呢?接下来,记者带从你空中的视角,一起飞“阅”这座承载着千年大计的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