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百年辉煌·薪火相传”宣传活动在雄安新区容西片区举行

2021-05-12 16:0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原标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百年辉煌·薪火相传”宣传活动在雄安新区容西片区举行

  中国雄安官网5月12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5月11日,上海宝冶集团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百年辉煌·薪火相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次活动以“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的安置房工程”为主题,旨在增强雄安新区建设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项目建设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目标要求,为民生工程作出贡献,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活动现场,项目部邀请相关专家讲授了西柏坡精神。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展示了在安置房建设中采用的跳仓法、中水系统,严格落实“三实三优”精致管理工作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以先进建造技术,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和绿色雄安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安置房工程。

  据介绍,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位于容城县西部段庄村北部,距离雄安高铁站约30公里,距离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约7.5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00.6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为90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邻里中心、1所商业、配套底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