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交雄安租赁与工商银行联袂创新 “中交雄安E信”来了!

2021-05-09 18:50: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9日电 近日,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携手工商银行雄安分行成功签发首张“中交雄安E信”数字信用凭证,并完成融资投放,大大缓解了新区参建小微企业资金压力。雄安新区再添一线上供应链普惠融资产品。

  据了解,“中交雄安E信”依托雄安新区工程建设上下游供应链,以核心企业信用为增信签发,将工程款支付由传统线下模式转移至线上,采用线上供应链数字信用凭证方式拆分、流转、提现、兑付,极大提高了流转、支付效率。根据持有小微企业需要,工商银行全线上审批、投放贷款,实现资金“秒”到账,有效解决了新区参建上游小微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新区建设。

  作为新区入驻央企,中交雄安租赁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主动顺应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提速和数字雄安建设趋势,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协同开展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业态创新,经过反复多次业务探讨、系统研发、平台对接及全流程测试,最终实现科技赋能产融结合线上数字信用凭证金融服务产品——“中交雄安E信”的成功落地。

  “中交雄安E信”的成功落地,既为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丰富了支付手段,促进了支付结算效率提升,又为各上游参建小微企业降低了融资门槛,减轻了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