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不夜城“腾笼换鸟” 成为雄安网红打卡地

2021-05-06 20:58: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6日电(记者崔利杰)“五一”小长假期间,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试营业,迎来了大批雄安新区群众、外地游客光顾,连续五天保持爆满,总体客流量约50万人次以上,成为雄安网红打卡地。

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5月1日试营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雄安新区不缺商场,而是缺少高端、具有显著亮点的商业综合体。国有独资企业——雄安新区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与本地龙头企业——河北依丽兰(穗宝)家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白洋淀不夜城,正是想要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5月1日,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迎来大批游客。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白洋淀不夜城是安新县传统项目转型发展、“腾笼换鸟”的一次重要尝试,将对雄安新区的旅游模式和方式进行补充和丰富。运营方希望以优质的配套服务理念,逐步发展成为雄安商圈的新引擎,成为新区腾退企业转型成功的新名片。

5月1日,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迎来大批游客。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在现场可以看到,改造后的老旧工厂,在短短60多天时间,实现了质的飞越,已经成为雄安新区的网红打卡地。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营业面积约1.2万平方米、附属休闲娱乐场地约1.6万平方米的白洋淀不夜城项目一期美食街、美食城试营业,率先借助美食城和美食街打造雄安味道、中国味道和世界味道。

  白洋淀不夜城的最终目标是打造文旅康养商业综合体,面积将超过23万平方米,融入休闲、娱乐、体验、文化、旅游等多种元素;集中华风味美食城、托马斯儿童娱乐美食街、中高端品牌餐饮店、时尚购物中心、水上休闲度假营地等于一体,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市场需求。

夜幕降临,安新县白洋淀不夜城迎来大批游客。中国雄安官网发

  夜幕降临,白洋淀不夜城利用灯光秀打造了雄安地区流光溢彩的夜景,用璀璨的灯光点亮雄安新区消费者的夜生活。5月1日晚上8时,达到每小时流量8000人左右,此后几天的夜晚也是人潮涌动,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雄安新区群众的夜生活。“五一”假期,在安新县交警、消防、防疫部门的高效监管和努力下,确保了白洋淀不夜城经营活动地有序进行。

“五一”假期,在安新县交警、消防、防疫部门的高效监管和努力下,确保了白洋淀不夜城经营活动地有序进行。中国雄安官网发

  目前,白洋淀不夜城已经打通了西侧的停车场,整个项目涵盖2000多个停车位,有效解决了未来停车难的问题。项目二期将涵盖田园度假、民宿小镇、5D光影影院8万余平方米,渔夫码头、半岛酒店5万余平方米,大健康体育公园560余亩;三期将涵盖国际睡养中心、国际理疗中心、国际式养老中心、现代设施农业、乡村振兴产业园等1万余亩设施用地,面向社会有识之士共谋发展。随着招商工作的快速推进,其它业态的招募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