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文旅局举办《冀中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党史讲座

2021-04-30 18:06: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0日电(通讯员刘卫宁)4月29日,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举办了《冀中抗日根据地党的建设》专题党史讲座。本次讲座是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筚路蓝缕 华章百年——建党百年安新县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讲座聘请共和国的同龄人——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高阳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新民担任主讲。陈新民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冀中地区在抗战中,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巩固、发展、奋斗的历史;讲述了在艰苦的抗战岁月中,党群团结,军民协力,奋力抗击日寇,抵御外侮的战斗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依靠群众不断发展壮大,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本次讲座由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迦梁主持,王迦梁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新县文旅局举办“筚路蓝缕 华章百年——建党百年安新县文化系列活动”,就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文化惠民工程,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全民文化水平,同时歌颂雄安新区设立四周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变化,展望雄安新区美好未来。

  安新县文旅局全体党员、安新县各乡镇文化站及各村综合文化活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乡镇文化名人、县文联所属各协会以及来自安新二小的师生共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