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边建国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30 14:43: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4月29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向宣传网信局全体干部和部分驻新区媒体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宣讲会上,边建国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深入宣讲和阐释,并结合新区宣传网信工作对新区宣传网信战线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边建国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区宣传网信战线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边建国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百科全书,是一笔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宣传网信战线的同志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神动力,并准确把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五新”目标任务实现,进一步调优工作状态,充分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敢字当头、干字托底,全力推动宣传网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边建国强调,当前,雄安新区已经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要聚焦宣传网信事业长远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机关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能担当重任、稳定可靠的干部队伍;要聚焦中心和大局,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新区建设发展这一共同目标上来,全力为新区建设发展聚力护航。

  宣传网信局全体干部,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集团驻新区负责同志,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收听了宣讲。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