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

2021-04-30 09:39: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0日电 4月2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新区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

张国华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国华说,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要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让人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座未来之城梦想成真。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阶段,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正持续推进。欢迎奥地利高端高新企业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共同见证、分享这座未来之城的成长与发展。

张国华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一行。刘向阳 摄

  石迪福说,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调研了解雄安新区高水平的规划,亲眼目睹了雄安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对雄安取得的成就深感敬佩。奥地利与雄安新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在冰雪产业、生态环保、节能、水处理、城市交通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奥地利将鼓励更多企业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把奥地利先进的经验技术带到雄安,为未来之城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白明浩,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新区领导刘树军、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