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首届“应急杯”篮球赛开赛

2021-04-29 21:07: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29日电(记者 黄海)为了丰富业余生活,发扬拼搏向上、敢拼敢闯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应急队伍战斗力,日前,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首届“应急杯”篮球赛在容东片区雄安建设者之家一号营地拉开帷幕。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首届“应急杯”篮球赛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分别是雄安新区应急局(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代表队、雄县应急局(雄县森林消防队)代表队、容城县应急局(容城县森林消防队)代表队、安新县应急局(安新县森林消防队)代表队、安能救援队和雄风救援队。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表示,过去的一年是雄安新区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后项目集中建设的第一年,是新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更名和新区应急管理系统全面履职应急管理工作的第一年。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就是为新区应急管理队伍搭建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平台,同时还提供了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希望新区应急管理队伍本着公平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将这次比赛办成一次充分展示应急救援队伍体育运动水平的盛会,办成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应急管理工作的盛会。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中)开球。刘向阳 摄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当天19时30分,来自新区及三县应急管理系统的篮球爱好者们齐聚雄安建设者之家一号营地体育馆参加开幕式。简短的开幕式后,伴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篮球赛正式开赛。首战由雄安新区应急局代表队对阵容城县应急局代表队,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3分球投篮等精彩瞬间。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