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美!“千花一果”的文冠果花海来袭

2021-04-27 09:21:56 来源: 雄州之声

四月芬芳,鸟语花香

春光洋溢,绿意盎然

文冠果花开成簇

正是观赏好时节

一起来鄚州镇杨临河村

赴一场花海之约

  鄚州镇杨临河村东临106国道,西临白洋淀畔,继桃李花开之后,文冠果花也在四月中旬迎来了它的花期,860亩的文冠果花树丛是鄚州镇面积最大的花海。这里还有一条宽敞整洁的旅游路,道路两侧种满了银杏树和碧桃树,欢迎各地游客来观赏。

  花有千万种,每一种花都有不同的姿态和魅力,置身文冠果花海,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为大家拍照、赏花提供了好去处,让人流连忘返。文冠果花海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也让鄚州镇的人居环境整治更上一个台阶。

  文冠果花的花期通常是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它有个奇特之处,同一棵树甚至同一枝花,花芯颜色各不相同,有黄色的、粉色的、红色的,组合在一起,格外赏心悦目。花瓣是洁白的,聚集在花茎处就变成了橘红色,必须亲眼见到才能领略其中的妙趣!

  接近千亩的文冠果花婀娜多姿,放眼望去,花叶连天,衔接上白洋淀的一望无边,成为雄安新区鄚州古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