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县举办建党百年红歌快闪活动

2021-04-16 14:13: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记者黄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13日,雄安新区雄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分别在雄安高铁站、雄州梨湾、雄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快闪活动现场。朱峙委 摄

  活动现场,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及雄县各界人士代表在一起,挥舞着党旗,共同唱起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前来观看,并一同参与其中,同唱经典红色歌曲,抒发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

  “在梨花盛开的时节,很高兴能与雄安新区的朋友们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一起为建党百年献礼。”乌兰图雅表示,雄安设立四年来发生了很多变化,祝福雄安越来越好,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及雄县各界人士代表在快闪现场。朱峙委 摄

  来自雄县昝岗镇小芦昝村的村民高焕娣说,雄安新区的设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福利。雄安高铁站建在了家门口,以后出门更方便了。我们深深地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据了解,该快闪活动是雄县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雄安新区建设者、优秀党员、道德模范、抗战老兵、脱贫攻坚先进人物、教师、学生、警察、医生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

  雄安新区雄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雄县还将通过学习专题党课,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举办知识竞赛、经典诵读,进行特色文艺汇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力争更接地气、更有声势、更见时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逐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