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王永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6 13:51: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6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杰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宣讲会上,王永杰带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他结合新区建设发展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好党史、如何通过学党史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彩讲解。

  王永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永杰强调,新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谋划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动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