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在雄安启动

2021-04-15 17:40: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春日雄安,生机盎然。雄安新区建设工地塔吊林立、工程车辆穿梭繁忙……4月13日上午,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在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西广场启动。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建设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书写寄语祝福,并在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党旗中。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当日下午,党旗传递到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新区项目部。在项目现场,主办方举行“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接力活动暨“大干90天 建设雄安新区”劳动竞赛动员会。活动中,新区建设者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旗传递、接力绣党旗。中建二局工会成员倾情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新区建设者代表朗诵《大国工匠》,精彩演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中建二局雄安项目部负责人宣读了劳动竞赛评比文件,中国雄安集团工会、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有关负责人向新区建设者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和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发放安康大礼包,激励新区建设者守初心、担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新区建设者绣党旗。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就要学好党史,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让党旗在新区建设工地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建二局雄安项目部经理说。

  据介绍,“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这面由雄安建设者齐绣的党旗将在新区各参建单位继续传递,“七一”前完成绣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