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庆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4 16:5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4日电(李元闯)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4月12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以“知史爱党 坚定信仰”为主题,结合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开展,在容城县奥威大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宣讲会上,安庆杰与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明确了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工作的努力方向。安庆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想、想有所用。

  安庆杰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区已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对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认真思考“我们是谁?我们的工作怎样才能做到最好?”,把学党史和我们个人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提升个人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大家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指引规划建设业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新区测绘工作、专规的细化落地、规划的对接和统筹等多项工作的开展,全局性、综合性地做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近200人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