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张跃峰在雄安新区容西大水大街办公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14 10:36:09 来源: 长城网

  4月13日,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雄安新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容西片区指挥部指挥长张跃峰在容西大水大街办公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容西片区、起步区指挥部全体人员聆听宣讲。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摄

  宣讲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跃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学党史、如何通过学党史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结合新区建设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张跃峰指出,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跃峰强调,雄安新区已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新区各片区指挥部和一线建设者要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应用到新区建设工作中来,加快推进各片区开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霍少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