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税务局举办“颂党恩、写税收”活动

2021-04-08 21:55: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本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4月8日,雄安新区税务局邀请三县书画名家、书法爱好者召开座谈会并举办“颂党恩、写税收”活动,营造出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活动现场,三县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雄安税务、用心服务”“春风吹雄安、办税暖人心”“税收小窗口、满意大学问”等内容的书画作品,展现出新区税务部门的新风貌。新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服务、更严的标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努力为新区企业做大做强“助跑添翼”,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助推雄安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三县书画名家书法创作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雄安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区税务部门将努力办好四件“实事”:一是要让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最大“实惠”,不折不扣落实政策优惠,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新区的产业发展和企业成长送上真金白银。二是要让纳税人感受到金牌纳税服务的最优“实效”,切实增强新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三是要让智慧税务率先成为雄安智慧城市的最新“实景”,率先在雄安新区布局5G智慧办税服务厅,真正实现“全程网上办”“一次不用跑”。四是要发挥税收在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的最强“实力”,打造“雄安质量”,融入“雄安服务”,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