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龙化乡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4-08 16:33: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4月6日,安新县龙化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龙化乡党委书记刘贤栋对做好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同时,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出去”实地参观学习、开办学习专栏、观看红色影片等方式进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落实好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工作,发挥好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改造提升、便民服务、纳污坑塘治理、秸秆禁烧、教育、农合、社保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