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1年雄安新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安新县举办

2021-03-28 17:36: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8日电(记者崔利杰)3月27日,2021年雄安新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安新县就业服务局举办。本次招聘会以“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为主题,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主办,是面向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需求和新区发展急需人才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2021年首场线下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2021年雄安新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组织遴选京津及新区各行业33家优质企业现场参会,61家单位网络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57个。河北雄安糠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雄安晨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穗宝家具有限公司等新区知名企业参会揽才。

2021年雄安新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本次招聘会通过网络招聘对接、现场人才交流等渠道为招聘企业和退役军人服务。经统计,本次招聘会网络活动专栏点击量8.2万次,招聘会当天线上线下共服务退役军人26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8.4%。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新区退役军人,岗位设置了物业管理、市场销售、运营管理、测绘工程师等等,对学历要求不高,应聘者大多来自雄安三县,参与招聘企业大部分都在雄安新区办公。”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招聘会联系组织了雄安新区部分退役军人600余人参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设立现场求职信息收集台,最大程度收集参会退役军人个人信息,录入信息库,以便会后为其提供优先推荐工作服务。

  据介绍,为助力雄安新区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为新区当地群众和招聘企业搭建高效便捷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新区当地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雄安分市场将于每周六举办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地点是安新县就业服务局一楼招聘厅(安新县雁翎西路137号),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报名参会和发布人才需求岗位,请广大求职者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招聘会安排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参会要求及时参会求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