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龙化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2 20:50: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2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安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新县龙化乡党委及时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安新县龙化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龙化乡宣传委员何涛传达了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安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乡长吴文震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委书记刘贤栋强调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巩固和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奋进前行的强大动力;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斗争精神。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抓好落实,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阶段性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全乡具体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