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企业快来报名!

2021-03-11 08:59: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0日电 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来啦!雄安新区企业快来报名参展吧!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计划于4月中旬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按照省委网信办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的通知要求,新区宣传网信局现就组织社会企业报名参展事宜说明如下。

  一、参展目的

  通过参加峰会及成果展,主动宣传推广新区优秀企业,积极推动优秀信息化产品拓展市场,学习交流信息化发展新理念新思路,助力提升新区信息化发展水平,助推实现新区“五新”目标。

  二、参展方式和内容

  1.参展方式:新区企业(可以是在新区注册的企业,也可以是在新区参加信息化项目或支撑工作的企业)报名,新区初选后统一报送参展信息,经省有关部门再次筛选后,加入河北团组团参展。

  2.展示形式:河北展区面积100平方米左右,统一搭建现代化特装展,突出河北元素。通过成果演示、实物观摩、互动体验、必要讲解等多种展示形式,集中展示河北省信息化建设成果。

  3.参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内容。

  (1)信息化惠民服务创新应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社保、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无障碍服务等;

  (2)信息化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典型案例: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数字乡村以及民主法治、市场监管、生态治理、应急管理等领域信息化应用;

  (3)数字经济发展实践经验: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化项目,农业、工业和服务业数字化转型等产业数字化项目;

  (4)国家重大项目信息化建设成果:京津冀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雄安新区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等。

  三、报名有关要求

  (1)参展素材:拟参展企业请准备350字项目说明,2-5张1M以上的JPG格式的场景+局部或产品彩色图片,提供展示成果的PPT、视频资料或展示产品的显示程序等,统一打包命名为“企业名称+展示内容主题”。如有展示产品的互动体验设备,待确认通知参展后再按要求提供。

  (2)有关费用:本次参展免收场地费和特装费,差旅费、展品运输保管费由参展单位自行承担。

  (3)报名时限:请于3月15日前将参展回执表(见附件)和参展素材一并发至新区宣传网信局邮箱xaxqwxmsz@126.com,联系人:许俊霞 19933330108。

       附件: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及成果展参展回执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