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县调研新区有关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进展

2021-03-10 21:24: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县调研新区有关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

  创新建设理念 坚持绿色发展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中国雄安官网3月10日电 3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赴雄县调研新区有关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在新区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项目工地,建设者正在紧张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张国华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垃圾综合处理工艺和流程,并详细询问垃圾收运、项目投资及运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是雄安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基础工程。要紧紧围绕片区功能需求,全面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竣工投用。要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原则,创新建设理念,强化系统思维,整合各方优势,建设节约型工程,努力把项目建成绿色环保、世界一流的生态环保标杆工程,助力雄安“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建设。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在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工地,张国华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功能布局、工程设计、绿化景观等给予肯定。张国华强调,要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文明祭扫,提升新区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紧盯任务节点,统筹推进建筑内外装修、道路管网铺设等工作。要加强协调,做好科学规范运营和管理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王纪平、张杰、牛颖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