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无人机产业落地研讨会召开

2021-03-05 20:09: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5日电 3月4日,雄安新区无人机产业落地研讨会召开。会议通报了雄安新区无人机行业协会和无人系统研究院筹备进展情况,并提出打造“南深北雄”无人机产业双雄,利用无人机技术助力雄安新区全面建设与发展。

研讨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研讨会由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雄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围绕推动雄安新区无人机产业落地,汇集全国乃至世界无人机资源为河北及京津冀无人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研讨会上,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雄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其在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自身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就打造“南深北雄”无人机产业双雄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打造‘南深北雄’无人机产业双雄势在必行。”河北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副主任,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董振国表示,雄安无人机产业发展空间广阔,规划布局意义重大,将对整个无人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姚玉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