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公安局

雄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2021-03-04 18:26:06 来源: 雄县公安局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有效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3日晚,雄县公安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治安管理大队、各派出所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这一主线,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各宾馆酒店、酒吧KTV娱乐场所、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以及重点单位要害部位进行全面清查,全面核查各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场所人员的实名登记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进行督促整改;交通管理大队在城区主要干道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查醉驾、酒驾、涉牌涉证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娱乐场所清查整治

宾馆、酒店清查整治

重点场所清查整治

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检查整治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65人次,车辆44台次,检查宾馆、酒店32家、加油(汽)站15家,娱乐场所18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4处。查处涉嫌醉酒驾车1例,酒后驾车2例,未随身携带驾驶证3例。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