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瑞雪迎春!邀您赏双堂美景

2021-03-04 17:15:03 来源: 雄州之声

  飞雪迎春,风正帆悬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8日晚,天公作美,雪姑娘轻移莲步,款款赶到了双堂乡,一片银装素裹,格外静谧美丽。飘飘洒洒的雪花漫天飞舞,给美丽的游园、潺潺的河流和秀美的小路披上了银装,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双堂乡的初雪美景。

  双堂湿地公园

  双堂湿地公园位于双堂村和贾岗村交界处,生长着各类花草树木数十种,倾注“自然文化相交融”的概念,兼具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合建筑、道路、水体、广场之间的整体构架,形成花、水、树、草完美结合的绿色生态湿地游览区,营造了一幅纯朴山水画卷和诗意栖息的“精神家园”。

  六郎堤公园

  六郎堤公园位于双堂乡刘庄村南,名起杨六郎修筑六郎堤的历史典故,占地百余亩,借助四面苗景兼用林优势,融汇了文化、历史、人文、娱乐,一年四季花期不断,春有百花秋有月,秋有凉风冬有雪,远离喧嚣,寻一处幽静,开启田园模式,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美丽!

  部分小园、街道、河边掠影。

雪景虽美,

还是要提醒大家:

行车注意安全,

小心慢行!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