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雄安名片>正文
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两高铁将开工!三条高速将通车!还有这些好消息

2021-03-02 10:43:41 来源: 雄安发布

千年大计

交通先行

随着雄安建设步伐加快

交通建设传来诸多好消息

  雄安三条高速将于今年5月底建成通车

  从河北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京雄、荣乌新线、京德一期3条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项目将于5月底建成通车。此外,容易线、安大线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项目也将于5月底建成。

  两条高铁今年将开工建设

  根据省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加快推进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开工建设雄商、雄忻高铁。

  济南谋划济南-雄安直连通道

  2月26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济南将以建设交通强国样板城市为目标,积极谋划联通郑州、西安的黄河流域“一字型”大通道、济南-雄安直连通道。

  雄安⇋郑州高速公路有最新消息

  据邯郸日报消息,“十四五”期间,河北邯郸市规划5条高速公路共382公里,总投资470亿元,分别是“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里程和投资的2.4倍和2.3倍。其中提到,重点推进雄安新区至郑州高速公路。雄安新区至郑州高速公路,河北省境内全长约320公里,途经保定市、石家庄市、辛集市、邢台市、邯郸市,其中邯郸段长约90公里,投资108亿元。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强邯郸市与雄安新区的直接联通、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提升对外辐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荣乌高速新线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完工

  荣乌高速新线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近日完工。这是全线最后一个控制性工程。目前,荣乌高速新线正向2021年5月底建成通车的总体目标全力冲刺。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