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多个项目开建!安新县举行“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

2021-02-27 17:10: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2月2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了“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安新县大健康生态公园、白洋淀不夜城、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及10个生态公园项目将集中开工建设。

  2月26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了“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据介绍,“向春天报到”专项活动是安新县落实河北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雄安新区“五新”目标要求,建设“美丽安新”的重要抓手,是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涵盖了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旅游度假休闲、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安新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开工仪式上,各项目参建企业及安新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工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表示感谢。刘彦涛表示,一个地区最宝贵的资源就是企业家,没有企业家就难以有好的项目,凝聚好的人才。安新县作为雄安新区的一个重要板块,要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以一域之光为新区添彩。希望各项目参建企业尽职尽责,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以新作为助力“五新”目标加快实现。

  安新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和项目涉及村相关负责同志;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一办五组”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专项活动承建项目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黄海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4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