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坚守岗位,守护万家灯火

2021-02-14 19:23: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4日电(记者黄海)2021年的春节与往年有些不同,无论是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医生护士、电力工人,还是选择“就地过年”的雄安建设者,都成为了这个春节里的别样风景。

  为了保障供电安全可靠,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提前制订春节期间各项预案,加强线路巡检,为新区群众送上更细致的供电服务,确保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的电力员工坚守在工程建设项目、运行维护、供电服务等工作岗位,做好极端天气的预警和防范,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强线路巡查消缺和电力设施运维,用心用情做好供电优质服务。他们牺牲了小家,幸福了我们的“大家”。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忙碌的身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道一声“辛苦了”,也真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农历大年初三,记者来到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见到了正在线上值班开视频会议的国网雄安规划设计中心副主任王帆(中)。雄安新区设立以后,老家在保定的王帆,主动向上级部门申请,希望参与到雄安新区的电网建设中来。原来在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就职的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经过层层考核,2017年5月,王帆如愿来到雄安新区。图为王帆(中)与同事们参加线上值班视频会议。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