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暖阳计划”羽绒服捐赠助力雄安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1-01-29 13:52: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9日电(记者崔利杰)为了让更多的新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月28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联手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中银慈善基金会,开展中国银行“暖阳计划”羽绒服捐赠活动。中国银行为新区困难群众捐赠羽绒服1000件,价值人民币25万元。

中国银行“暖阳计划”羽绒服捐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本次爱心活动旨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兜牢民生底线,提高新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捐赠的物资主要用于新区三县高龄特困老人防寒保暖,解决高龄困难老人生活上的实际问题,确保老人穿得暖、住的安。

中国银行“暖阳计划”羽绒服捐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活动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对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给予新区公共服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高立春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银行率先在新区设立分支机构,快速展开各项业务,为新区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体现出中国银行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担当。希望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进一步发挥金融领域资源和科技优势,推出更多普惠新区百姓的金融产品,积极支持新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新区公共服务事业发展。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行长俞兆强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始终秉承责任与担当,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努力做好新区发展浪潮中的金融护航者。中国银行将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以创新活力服务银发客户、养老产业、民生工程、公共服务全领域,努力让新区“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工作要求在金融领域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