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双堂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位卑未敢忘忧国 有志青年保家乡——双堂乡双堂村志愿者王龙

2021-01-27 09:52:06 来源: 雄县双堂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王龙是雄县双堂乡的一名防疫青年志愿者,2020年考入吉林体育学院,目前还是一名大一新生。在年满十八周岁的第一天,王龙就向双堂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去年8月11日双堂村党支部“双推”其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里经常积极参与入党教育,多次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教学活动培训和考核。

卡点值班。

  寒假回家后,王龙第一时间向县团委报名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双堂村,王龙冒着严寒、迎着冷风,积极配合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卡点,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检查进出村的车辆和人员,询问、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在全员核酸检测中,他服从村里安排,哪里需要去哪里,布置场地、人员登记、入户检测,处处都能看到他冲在前面的身影。

核酸检测登记。

  在王龙家中,两代三人都是中国共产党员。在去年的疫情防控斗争中,他的长辈毫不犹豫地冲到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父辈在疫情防控中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王龙,现在他接过了长辈手中的接力棒,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入户排查走访。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