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视频丨雄安新区容城县这台移动“方舱车”,给力!

2021-01-14 21:02: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当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任务十分艰巨。

  连日来,新区正在加快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医院抽调150余名医护人员奔赴各大社区、村镇采集核酸标本,同时大量检测保障设备、医疗物资也相继投入使用。

  近日,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人民医院内发现了一台移动“方舱车”。移动“方舱车”全称叫移动PCR方舱实验室。该实验室有何用途?在疫情防控方面,它又发挥着怎样的作用?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了解。(记者黄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