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调研新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看望新闻工作者

2021-01-14 11:59: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在调研新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看望新闻工作者时强调

  弘扬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为新区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中国雄安官网1月14日电 1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新区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他勉励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生动展现新区进入建设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成效。

张国华调研新区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刘向阳 摄

  张国华先后来到中国雄安官网和人民雄安网,实地考察新闻采编运营一线,询问采编人员的生活情况,听取新闻工作情况介绍,感谢大家为宣传报道雄安新区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与中央、省级媒体驻新区分支机构及新区媒体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国华调研新区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采编一线新闻工作者。刘向阳 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国华向各媒体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给予高度评价。张国华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宏伟蓝图已经绘就,雄安画卷正在铺展,大规模建设如火如荼,希望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聚焦新区的“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座谈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向驻雄安新区的新闻单位和新区相关部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新闻媒体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建设新进展,聚焦项目建设、生态治理、征迁安置、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向全世界传播雄安好声音,讲述雄安好故事,为重大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助力加油。二是当前要着力宣传好新区各项防疫措施。坚持凝心聚力正面引导,讲述一线感人故事,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营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三是强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各媒体优势,加强合作,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共同打造新区新型传播平台,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广、更深入。四是新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新闻媒体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服务机制,为新闻媒体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新区领导田金昌、陈峰、王纪平、边建国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