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2021-01-13 08:40: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项目调研时强调

  坚持“雄安质量” 打造样板工程

  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多赢

  中国雄安官网1月13日电 1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林为体、水为脉、文为魂”的郊野公园,打造生态样板工程,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多赢。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郊野公园雄安主场馆和有关城市展园项目现场,检查主场馆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提升建设水平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规划建设雄安郊野公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生态宜居新城区的具体实践,对改善新区生态环境、打造靓丽风景线意义重大。要严格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强化人员管控和工地封闭管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建设者安全。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强化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监管体系,确保高质量建设城市展园。要精心做好绿化设计,科学选择树种和确定种植规模,确保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层次分明、丰富多彩,充分展现燕赵大地的文化、艺术和精气神。要高度重视水系建设,完善水系调度系统,实现防洪、排涝、生态等多重功能统一。要提前谋划好郊野公园的后续运营维护工作,确保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层次和水平。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安庆杰、王纪平、张杰和容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