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即将投入使用!雄安新区这一网红打卡地等你“遇见”

2020-12-15 18:4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5日电(李元闯)近日,记者从安新县人民政府获悉,以“遇见”为主题的“七彩飘带”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玻璃钢坐凳、12座云亭及灯光小品等已安装完毕,整体工作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元旦前正式投入使用。

  位于安新县旅游路南北两侧生态林中的“七彩飘带”项目是一条长约4600米的景观慢行道。该景观道旁设有彩色复合材料座椅、12座以星座命名的休憩云亭等,运用科技创新,结合亮化设计和灯光效果,让人仿若置身于童话世界中。这里还有结合当地特色荷花、荷叶的灯光设计,运用科技充分展现了白洋淀的特色,建成后将成为游客聚集、休闲打卡地,先来一睹为快吧!(牛思佳/视频 毛鹤然/摄影)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