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姚幸福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12-13 19:21: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3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启动区指挥部指挥长姚幸福先后在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EA2干线综合管廊项目现场、NA11支线综合管廊项目现场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雄安新区起步区指挥部、启动区指挥部全体人员、建设现场工作人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宣讲会上,姚幸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中提到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目标就是“十四五时期,‘雄安质量’引领效应充分显现”,“到2035年,雄安新区基本建成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五项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姚幸福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正大力推动容东片区、高铁站片区、启动区、起步区四个重点片区建设,骨干交通网络、基础设施配套、白洋淀治理、智能城市等重点专项工程已全面展开,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雄安新区启动区作为雄安新区率先建设区域,承担着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高端创新要素集聚、高质量发展引领、新区雏形展现的重任,肩负着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先行先试,在新区开发建设上探索新路径的重要使命。

  姚幸福强调,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自己分管的每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