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冬季人力资源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服务活动将举办

2020-12-07 19:55: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7日电 12月11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冬季人力资源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服务活动”将在安新县雁翎西路137号(安新县就业局一楼)举办。活动旨在为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被征迁劳动力、退役军人、贫困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为重点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招人才、送技能、解困难,助力雄安新区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将组织176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其中26家单位现场参会,150家单位参加大会互联网平台河北人才网网络招聘会。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河北华清环境科技集团、中国光大银行雄安分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博奥高级中学、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

  单位报名流程: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有意愿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其他有意从雄安新区招聘劳动者的用人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会。用人单位请于活动举办前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扫描件和电子版招聘简章发送到电子邮箱hbsrlzph@163.com后电话咨询办理。

  求职人员参会办法: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请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根据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联系单位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11-87802000、87802009

  电子邮箱:hbsrlzph@163.com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