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白洋淀站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19 17:48: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9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张智)为维护管内铁路线路治安稳定,保障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营造安全和谐的高铁线路治安环境,11月19日,白洋淀站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单。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安全宣传展牌展示、悬挂横幅,以及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旅客,拓宽了宣传群体覆盖面,为群众普及了铁路线路安全知识,加强了旅客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高铁线路治安稳定。同时,白洋淀站将加大沿线巡查力度,加大重点时段、重点点位的盯守力度,并联合相关道路单位做好学生等重点群体安全防护工作,严防危害发生,在保障旅客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保障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