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发布60个合作意向

2020-11-12 12:07:2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发布60个合作意向

  7个重点项目线上集中签约

  11月11日,由省贸促会和中国意大利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河北)—意大利产业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本次对接交流会上,围绕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新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及商协会合作等6方面,我省与意大利相关单位在线上集中签约7个重点项目,项目额约3.12亿元。

  此外,对接交流会现场签署了6个合作备忘录。省贸促会分别与中国丹麦商会、欧盟中小企业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加强经贸合作信息交流,进一步发展贸易合作。河北综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将引进意大利先进技术,搭建中意航空合作新平台。

  本次大会旨在为我省外贸企业搭平台、架桥梁、畅渠道、拓市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借助“云”平台实现对接洽谈。大会邀请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代表,中国意大利商会、欧盟中小企业中心、中国丹麦商会主要负责人,意大利装备制造、通用航空、医药健康、新能源、环保等领域28家企业代表及我省近60家相关领域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和线上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大亮点。形式多样化。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对接洽谈模式,会议现场搭建洽谈桌,安排中外企业一对一洽谈;线上开通16个视频洽谈室,实现境内外企业面对面交流。交流民间化。省贸促会与中国意大利商会等著名商协会建立常态化合作联络机制,共同为双方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有效帮助河北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合作务实化。中意双方发布了60个合作意向。大会建立跟踪服务机制,不断拓展合作成果最大化。(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