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经理万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0-11-12 09:46: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2日电 11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经理万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万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万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再次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紧紧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中国农业发展集团作为我国农业产业发展的支柱企业,为我国农业发展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集团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新区沟通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新区绿色生态农业发展,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贡献更大力量。

  万军表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新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备受鼓舞和激励。下一步,将结合企业自身“十四五”规划,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积极发挥中国农业产业化技术方面的优势,在现代农业、生物科技、服务“三农”、高端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与雄安新区对接协作,为雄安新区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雄安新区期间,万军一行考察了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白洋淀生态治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千年秀林建设等项目,实地了解新区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新区领导田金昌、陈峰等,中国农业发展集团领导付国清、李学林、云经才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