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举办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培训班

2020-11-07 15:36:2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7日电 11月5日,雄安新区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培训班在雄县晨启创业孵化基地(2020年被评定为“河北创业大学”之一)顺利举办,对新区有创业意向的2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此次培训是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工作的积极探索,旨在帮助创业者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开拓创业思路。

  培训采取政策解读、案例教学、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内容包括市场调查与市场分析、创业项目选择、创业营销和管理等。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及雄安新区大众创业导师、退役军人创新创业训练营导师王华奇进行授课。

  参与学员均为来自雄安新区三县本年度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并纷纷表示,从“召之既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到雄安新区的创业者,我们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