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刘树军到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1 14:58: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记者封俊龙)9月29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到B1、B2组团安置房项目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汇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刘树军指出,目前,雄安新区塔吊林立,建设热火朝天,各大重点项目正在加紧推进,近10万新区建设者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在“双节”将近的关键时期,新区各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各建设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雄安新区在“双节”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大活动、敏感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刘树军强调,随着容东片区安置房组团进入标准层大规模施工阶段,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重点风险防控和措施落实;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加强外委施工管理,严防外来人员、车辆随意进出工地引发事故;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除火灾事故隐患,确保各类消防设施灵敏有效,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安全监管局、容东片区指挥部、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