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班举办

2020-09-12 20:36: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2日电 9月8日至10日,2020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班在安新县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促进会承办,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特邀7名资深培训讲师和优秀退役军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法律法规、礼仪知识和职业生涯规划,参访创业孵化园和安州镇烈士塔,分享优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功案例等,帮助2020年度退役军人调整心态、转换角色、适应职场生活。

图为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118名退役士官在此次培训期间同吃同住同学习,他们表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我军优良传统、保持严谨的军人作风,转岗不转志,新岗立新功,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图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未来,雄安新区将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助推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