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公开比选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机构的通知

2020-07-31 17:16: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服务雄安新区中小企业、创客团队,帮助提升参赛项目竞争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拟组织开展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现公开征集比选第三方辅导机构,项目采购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雄安新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

  二、资金来源及额度:

  财政资金,限额8万元。

  三、比选项目简介:

  (一)服务时间: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期间。

  (二)根据“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实际情况,按照专项财政资金使用要求和规范,编制完整的辅导实施方案,

  具体应当包括宣传报道、企业管理培训、项目推广辅导以及专项对接等内容,并对培训地点、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团队(师资力量)进行说明。

  (三)具体组织实施“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辅导,宣传报道应覆盖新区主要新闻媒体;企业管理培训应涵盖中小企业发展中常见的管理知识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财税、法务、人力、知识产权、工商管理、科技政策等;项目推广辅导应做到帮助中小企业梳理商业策划、优化发展方向,帮助参赛项目提升ppt制作和演讲水平等,提高参赛成绩;专项对接方面应包括投融资对接、技术成果转化对接、工业设计与品牌推广对接、人力资源对接以及项目落地等。

  (四)活动结束后,由第三方服务机构出具培训成果报告,并协助完成财政资金绩效评价。

  (五)组织完成其他相关事项。

  四、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参加比选的第三方辅导机构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事业单位;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支付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和失信记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五、比选须知

  (一)响应单位应按照本项目要求,编制内容工作方案和详细预算,形成包括单位资质、既往案例、辅导师资、实施方案、预算明细的响应文件,并提供活动整体方案以及从事相关业务的证明资料。

  (二)响应单位应对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未按通知书的要求提供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三)响应文件应在2020年8月4日18:00前,以扫描件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上传至指定邮箱:gfjxxcyz@163.com,过后不予受理。响应单位应于8月5日前将辅导实施方案盖章版邮寄至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管委会335室。开选拟定于8月6日下午15点,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评选。

  (四)自中标之日起,即开始对照实施方案组织辅导培训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312-5620786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

2020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