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参与“凝聚创城微力量·雄安文明随手拍”活动的倡议书

2020-07-31 18:36: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广大雄安居民:

  明礼,是民族之魂;文明,是进步之基。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家园更靓丽、生活更美好,我们将举办“凝聚创城微力量·雄安文明随手拍”活动。在此,我们倡议:

  广大雄安居民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争做雄安文明秩序的践行者,争做雄安优美环境的维护者,争做雄安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让文明之花盛开雄安大地,推动新区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

  广大雄安居民积极参与“随手拍”活动,加强文明监督,曝光发生在身边的不文明现象,点赞生产生活中的文明现象,展现新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生动实践。

  通过关注“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点击“随手拍”版块进入小程序,拍照上传内容即可参与,积极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文明雄安,从我做起,让我们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以自身的点滴行动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雄安新区文明办

2020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