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震撼!容东片区综合管廊项目最新建设现场来啦

2020-07-20 16:39:31 来源: 雄安发布

  绚烂的夏花绽放在雄安街头。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未来之城正在拔节生长。

  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七月的雄安,到处一派繁忙景象。雄安站站房椭圆形水滴状造型初露端倪;京雄城际铁路(河北段)正在铺轨;容东片区、北京支持雄安“三校一院”交钥匙项目日新月异;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雄安首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雄安新区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全力以赴的奋斗姿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成为当下雄安最美的风景,它必将在千年之城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开工建设的脉动有力有序,面向未来的雄安画卷正徐徐铺展。《雄安建设进行时》最新航拍视频来啦,带您走进容东片区综合管廊项目最新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