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消防救援总队为雄安新区消防救援筹备组配发两部消防车

2020-07-16 11:49: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6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灭火救援工作能力,全面加强雄安新区消防装备建设,日前,河北消防救援总队为雄安新区消防救援筹备组配发两部消防车。

  当前,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在建项目和续建项目正在有力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在建工地多、施工塔吊密、沟壑基坑深、管道隧道长、秀林面积广、老旧小区消防风险隐患大等各种不利因素叠加、交织,给雄安新区消防灭火救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但是,雄安新区三县消防救援队伍现有车辆陈旧老化、特种装备器材单一,现有装备建设与新区发展存在较大差距。

  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灭火救援工作能力,河北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一次性为新区配发一部城市主战消防车、一部38米高喷消防车。在接下来的新装备执勤备战过程中,雄安新区消防救援筹备组将严格按照装备管理要求,强化全体指战员装备管理意识,确保达到“配管同步、训战结合、用维兼顾、人装融合”的效果,为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贡献消防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