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计划8月20日开工

2020-07-14 08:43:29 来源: 河北日报

  记者从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雄安新区“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将于8月20日开工。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及雄县之间,西槐村南侧,保静线北侧,东至温白线,建设面积约18.9公顷。工程投资额约为1944.25万元,计划于2021年5月30日竣工。

  “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景观林木种植、地被绿化、局部微地形建造、下沉绿地、节点照明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新的游览休憩空间,更好地发挥“千年秀林”在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中的积极作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千年秀林”项目建设所带来的生态福利。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将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需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将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新区将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以落实雄安新区关于建设者工资保障等相关规定。(记者吴安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