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0-07-10 21:23: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0日电(李元闯)7月10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启用“不见面开标”系统,顺利完成“南北轴引水渠工程及中央溪谷工程(荣乌高速以北)勘察设计”的开评标工作。

图为线上开标现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图

  本次开标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投标人使用笔记本电脑和通信设备远程参与开标。这一举措有效防范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同时缩短了交易时间、降低了市场主体投标成本,受到参与投标市场主体的一致好评。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证完成今年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重点推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招投标工作路径,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按照“早期介入、主动服务、重点帮扶、限时办结”的原则为新区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有序开展。今年以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上半年交易额达1900亿元,以实际行动服务新区大规模建设,交易量、交易额双居河北省各级交易中心首位。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