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宣传

【疫情防控】来自一线的入党申请书,既是决心又是信心!

2020-07-03 08:42:12 来源: 安新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受北京疫情影响,安新也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哪里最危险,哪里任务最繁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当在发热门诊工作的姜丽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毅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近来,我和其他党员同事一直在安新县医院医学观察区参加疑似病例甄别、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医学观察救治等工作。一开始接触确诊病例时,我也有些害怕,但在身边党员同事无畏冲锋在前的精神感染下,我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了。现在接触病例时,我没有半点犹豫和退缩,更加勇敢地冲锋在前,尽全力给予临床诊治和日常关爱。”在入党申请书里,姜丽坦言,身边党员的无畏精神始终激励着她、感染着她,让她也变得更加勇敢。

  笔者从姜丽家人口中了解到,姜丽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2019年参加安新县医院二甲复审的内审工作时加班加点,从不抱怨,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姜丽来不及和家人说声再见便走向了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因为她的丈夫也日夜奋战在镇村抗疫一线,家里只剩下年过七旬的婆婆和8岁的女儿互相照顾。虽然牵挂家人,但她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为家人,仍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这是她的入党申请书,也是她的疫情宣战书,字里行间透露着安新战“疫”前线勇士们“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这也是所有共同抗疫战士的心声:早日战胜疫情,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