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两名老党员庆生

2020-07-02 22:16: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7月1日,雄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全体老人职工共庆建党99周年的同时,为两名65年党龄老党员庆祝生日。两名老人经历岁月的洗涤后,早以忘却自己的生日却永远记着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并把自己的生日定在七一这天。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老党员苏庆林、烈士子女王秀芬两位老人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衣服上佩戴的党徽闪闪发光显得格外的耀眼。他们经历了过去的艰苦岁月和新时代国富民强的幸福生活,回想往事,老人潸然泪下,感受颇深。工作人员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们诉说着党的故事,祝福着党的生日,餐厅里传来阵阵的掌声,经久不息。

  老党员苏庆林说:“感谢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经过99年的奋斗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今年86岁,有65年的党龄了,回想起当年应征入伍保卫家国还像是昨天的事一样,我老了但是我依旧忠于党,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支持党的工作,让党旗党徽永放光芒。”

雄县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雄安官网发

  同时,雄县社会组织党委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激发了党员们干事热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率先垂范,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