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200628

2020-06-29 11:51: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再次到安新县调研检查,深入端村镇等抗疫一线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陈刚强调,面对新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必胜信心,越是艰险越要冲锋在前,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检测流调等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2.近日,河北省防汛指挥部组织开展大清河流域超标准洪水抢险救援实战演练,雄安新区设演练前方指挥部和观摩分会场。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参加演练,并对新区防汛排涝工作进行了部署。田金昌强调,要建立健全新区防汛防涝指挥体系,建设稳定线上指挥系统,确保信息畅通、协调到位,为新区防汛排涝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3.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门会议,对进一步强化安新县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充实加强疫情防控战时指挥力量,提出明确要求,对疫情防控责任压实压具体,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人员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关口前移、责任前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动员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4.近日,雄安新区各有关部门、雄安集团及新区参建企业共同组成7个联合慰问组,对安新县15个抗疫重点村群众和三县隔离点、卡点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5.日前,《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印发,提出将支持雄安新区打造教育开放新标杆。

  6.近日,河北雄安新区雄县举行全民创业行动启动大会,计划年内开展创业技能培训15000人,开发征集创业项目300个,扶持创业实体500个,带动五万人就业。

  7.2020年6月27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5例(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

  8.近日,河北省医保局制定省本级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及医师考核管理办法,定点医药机构考核不及格将扣除全部保证金。

  9.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印发新修订的《河北省星级公园评定办法》及《河北省星级公园评定标准》,全省城镇范围内已建成且正式开放2年以上的城市公园(包括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等公园绿地),可申报星级公园。

  10.近日,第一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京冀联合推介会举办。会上,6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本次推介会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球知名企业展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内容。

  11.日前,河北廊坊万庄进京生活物资中转调运站投入使用。这一中转调运站将为畅通生活物资进京通道、保障首都生活物资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12.近日,北京对美容美发行业开展防疫安全大排查,截至6月26日24时,全市已排查美发美容经营主体10765个,完成核酸采样26286人,已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13.6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二审稿规定,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与未成年人和被委托人至少每月联系和交流一次,了解未成年人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并给予未成年人亲情关爱。

  14.近日,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部署开展2020年至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15.我国将全面开展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力争到2025年,全国三亿青少年进森林研学教育活动体系建立。

  来听最新天气情况:

  雄安新区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雷阵雨转中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风力3-4级转2-3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