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0-06-14 17:13: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4日电(记者崔利杰)自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启动以来,众多创新创业企业或团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据大赛组委会消息,本次大赛共接到咨询电话和微信超过500人次,目前已有近百个项目完成报名。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旨在为新区征集优质项目,选拔出符合新区定位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企业,打造新区“双创明星项目”,帮助项目落地,增加新区群众就业机会,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

工作协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持续开展项目征集工作。在项目征集过程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了大赛阶段性工作协调会,会上推荐和筛选出了一批高科技优质项目参加此次大赛。大赛承办方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入雄县未来已来、奥然、晨启、雄之磊创业孵化基地,安新县铭道、晨启、科创、妇女合作社创业孵化基地,容城县工务新园创业孵化基地等9家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大赛宣讲,开展了两场线上直播宣讲会,参与企业达300余家,营造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怀揣创业与创新、激情与梦想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参加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努力推动新区创新创业热潮,营造新区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目前大赛仍在持续报名中,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项目通过谷歌浏览器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址:https://rst.hebei.gov.cn/ggzp)“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窗口”进行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16633377020(田娇)、15600906638(宇文)。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0696